close
「降低M幣交易最低額度限制」提案通過及公告  

日前由股東代表正式提案,關于降低M幣交易最低額度限制一案,已經由全體共同創辦人過半數之同意,系統將會盡快將安全交易廳之M幣交易最低額度限制修正為50M幣,會員之間的M幣轉讓最低額度限制則仍維持100M幣,特此公告。

後面加入的vip會員有福了,現在m幣交易最低額度限制由100M改成50M而已哦!也就是說每個月都可以領錢了!

「降低M幣交易最低額度限制」提案通過及公告.jpg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知道如何賺錢的朋友,請先加我臉書私訊我

我會帶你了解MIS這份事業

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,我們將無條件教你如何網路行銷

我是2015年9月中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,在十月底升級VIP,雖然我剛加入沒多久,但團隊網路行銷教學簡單到對我這個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,就可以為自己創造永續的收入來源!我只是用下班時間做兼差。MIS有很多團隊,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如何賺錢,找到好的教練和團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!所以…想了解MIS賺錢機會的朋友,請務必與我聯絡。我的全球編號1699771408。隨意填寫引薦人編號,就可能沒人能教你怎麼賺錢了!

我的聯絡方式:

1.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n.r.50 請務必先加我好友

2.LINE:BLUNINHO

arrow
arrow

    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