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會員每天的工作是甚麼?

問:會員在每日工作點擊廣告賺取積分時,是否可以選擇看哪個廣告?
答:當然可以!會員可以選擇想看的廣告。

問:如果公司投資新的網站,我的工作量會變多嗎?
答:不會。我們會員條約上寫的很清楚,每天的工作量最多30分鐘,不論未來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增加了多少創投網站,每一個會員的工作量是不會變多的。

問:我點擊或衝浪廣告的報酬是多少?
答:其實MIS沒有特別規定一天要點擊首衝浪多少廣告。(一天最多1200積分或貢獻值)不過每天點擊或衝浪廣告增加的積分可增加額外的報酬,累積1000積分可以額外兌換1M幣的點擊廣告收入,當然MIS告知我們點擊廣告對我們MIS的成長是有幫助的,因為會員的點擊廣告率愈高,對MIS創投網址的廣告銷售量愈有幫助,這樣我們的廣告收入也會增加(廣告收入40%會列入廣告分紅),所以MIS鼓勵會員點擊或衝浪廣告。

問:我在台灣或在其他國家,我可以推薦其他國家的人加入嗎?會變別人的夥伴嗎?
答:不會!在會員後台可以查詢到個人所推廣的夥伴列表,可以看清楚的看到自己所推廣的每一個夥伴及他所推廣的夥伴明細,清清楚楚!

問:我要如何宣傳商機?
答:這裡特別說一下,我們不去強迫拉人,就好像有一天你在網路上看到我在這貼的廣告而留下資料,接著加FB好友而連繫上了,對吧?所以這樣應該不叫拉人,我們每天主要的工作,就是在網路上大量分享這個商機,讓有需要的人主動找我們,三不政策:不必重銷不必求人不用尷尬見面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想知道如何賺錢的朋友,請先加我臉書私訊我

我會帶你了解MIS這份事業

團隊經營教學完全免費,我們將無條件教你如何網路行銷

我是2015年9月中加入MIS網路自動收入系統,在十月底升級VIP,雖然我剛加入沒多久,但團隊網路行銷教學簡單到對我這個完全沒經驗的人來說,就可以為自己創造永續的收入來源!我只是用下班時間做兼差。MIS有很多團隊,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如何賺錢,找到好的教練和團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一件事!所以…想了解MIS賺錢機會的朋友,請務必與我聯絡。我的全球編號1699771408。隨意填寫引薦人編號,就可能沒人能教你怎麼賺錢了!

我的聯絡方式:

1.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ian.r.50 請務必先加我好友

2.LINE:BLUNINHO

arrow
arrow

    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