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AM8 聯盟行銷自動收入系統
 
8AM8最容易賺錢的聯盟行銷平台
立即成為「加值會員」,讓您輕鬆賺到更多獎金
 
這是一個凌駕全球Affiliate Marketing的強大功能,這個功能結合了「簡單、輕鬆、持續、賺錢」四大優勢,你可以選擇成為加值會員,除了可以賺取銷售商品的推廣獎金外,更棒的是,還可以讓你輕鬆賺到更多獎金,包括名單獎金與聯盟夥伴獎金。
 
每個月你只要支付一些費用就可以使用加值功能,讓全世界的人持續不間斷的替你累積收入。當你這個月有支付會員費,你就可以領取下個月的加值會員獎金。
 
 
 
1. 名單獎金
只要透過主題知識庫收集到有效名單,8AM8就會給你至少USD 0.1的獎金。
 
2. 推薦獎金
你只要推薦朋友或是全世界任何想要在網絡上賺錢的人加入8AM8會員,他就會成為你的聯盟夥伴替你持續性的賺錢,而且8AM8還會再給你USD 1的推薦獎金。
 
加入會員方式:
你可以至首頁的熱門推薦選取推廣加入會員icon連到推廣加入8AM8會員的LP的活動頁面,將銷售頁的推廣連結分享其他人,新會員還可以馬上獲得50元美金。
 
3. 聯盟夥伴替你賺錢
當你的夥伴每次推廣8AM8的商品並成交,只要你的會員等級比夥伴的會員等級高,你就能持續的賺取每一次的獎金,最高可獲得58%的聯盟夥伴獎金。所以你的會員等級越高且聯盟夥伴規模越龐大,你的收入就會越可觀。
 
規則:你可以賺取你跟夥伴推廣成交同一商品時,各自可獲得的獎金比例差,但是如果你的會員等級跟夥伴一樣又或者夥伴的會員等級高於你,因為沒有獎金比例差所以你無法獲得獎金,因此當你的會員等級越高,你不但有更多機會可以賺取聯盟夥伴獎金,而且獎金比例也會越高。
 
例如:當你是VIP會員,夥伴是Free會員,商品訂價100元,VIP推廣獎金70%,Free會員推廣獎金12%,當你的夥伴推廣商品並成交,他可以賺12元,你可以在這次的交易中另外獲得58元。 計算方式:100元X(70%-12%)=58元
 
4.會員費獎金
當你有繳交會員費,而你的夥伴也有繳交會員費時,你還可以獲得夥伴所繳交的會員費中的50%做為你的會員費獎金。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